Home > Case Follow Up > 9130086
服務表現

9130086

Case received date
13/09/2022
Related routes
16
Content suggestion
事主表示其正走向關閘馬路站乘搭16路線,當時站上有三輛巴士排隊停站,第一輛16路線及第二輛16S路線巴士接載了好多乘客,車廂都較為擠迫,因此第三輛16路線車廂較為空曠,故其已向巴士揚手示意,當時差三步便行至巴士站柱位置登車,然而車長服務意識不足,可能認為前兩輛巴士已接載乘客,故未有停車開門上客便駛離站。隨後巴士停在站前方候燈,於是其上前叩門示意,然而車長卻用手勢向其示意「巴士站在後方」,拒絕上客,對此其感到不滿。
Date of completion
2022-09-20
Handling status
根據相關巴士的行車記錄,巴士隨前車駛入M7/2關閘馬路站時,由於站上沒有需要下車的乘客,車長觀察巴士站沒有候車乘客,繼而駛離站後,期間站外前方才有一位乘客跑近巴士;隨後巴士駛至M7/3關閘馬路站候燈時,該乘客走至巴士向車長示意乘車,由於巴士已離站,故車長向對方示意未能提供上客服務。對此,本公司已提醒有關車長在巴士靠站時加強留意站外乘客動態,致力保障乘客的乘車需求。敬請事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