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ase Follow Up > 6290038
服務表現

6290038

Case received date
29/06/2022
Related routes
17
Content suggestion
事主表示其乘坐一輛17路線巴士停靠友誼馬路/海港街站時,一位登車乘客向車長出示綠色健康碼(紅色外框),然而其見到車長對此感到疑惑,隨後更報警尋求協助;當警方到場了解並證實該名乘客出示為綠色健康碼,符合規定可以乘坐巴士,巴士才恢復行車。整個過程耽誤了逾半小時,其認為主因就是車長未能辨認健康碼識別導致。
Date of completion
2022-07-06
Handling status
根據相關巴士的行車記錄,巴士於18:25駛至友誼馬路/海港街站時,車長保證乘客健康,嚴格執行防疫措施,在檢查一位登車乘客的健康碼時,未能確定是否可以乘坐巴士,即時致電公司咨詢並核實後,該乘客的健康碼符合規定,巴士於18:30重新起動並駛離站;但當時車廂有乘客自行報警後再通知車長,故車長只能因此再次停車並等候警員到場及配合了解情況,其後巴士於18:40分恢復正常行車。敬請事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