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ase Follow Up > 6260047
其他

6260047

Case received date
26/06/2022
Related routes
16
Content suggestion
事主表示乘坐一輛16路線巴士行至水坑尾/天神巷站下車,期間聽到有乘客拾獲物品並交給車長,當時其不以為意。事後才察覺巴士上的失物屬於其個人物品,便即時前往牧場街總站向站長查詢,然而車長未有把乘客失物交給站長,巴士已經開出,導致其要等待巴士下一次返站才能認領。因此,事主不滿車長的處理操作,不但耽誤其時間,同時認為如若沒有乘客報失,車長便可能會不了了之,或可能會將物品據為己有。
Date of completion
2022-07-03
Handling status
感謝事主的反映。根據相關巴士的行車記錄,巴士駛至水坑尾/天神巷站上落客期間,有一位乘客告知車長在車廂內拾獲乘客遺留之物件並將其掛在錢箱下面位置,因車長當時專注於車廂內乘客上下車動態,故未有着意,下一班次抵站仍掛在錢箱下,讓乘客認領取回。車長一時忘記他人遺留物品,實無佔為己有之意。敬希理解。
本公司同時呼籲廣大乘客落車時謹記帶走自己的物品,以免丟失物品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