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ase Follow Up > 6240075
服務表現

6240075

Case received date
24/06/2022
Related routes
33
Content suggestion
事主於20:30分在筷子基總站,見到一輛33路線巴士的車長坐在駕駛室,並佩戴好安全帶,惟沒有立即開啟車門讓乘客上車;當其登車時向車長咨詢,車長回答按政府時間表發車,其對車長的回應不甚滿意。此外,其見到車長在站內休息了很長時間,卻不早點提供上客服務及開出。
Date of completion
2022-07-01
Handling status
根據相關行車記錄及了解,題述時段為車長的用膳和休息時間,由於站上有候車乘客等候,車長提早結束休息並上車設置電子設備及開啟冷氣等前置工作後,提前讓乘客上車等候。然而,一名上車的乘客不滿車長沒有即時開門上客,車長以良好的態度向乘客作出解釋,惟對方以粗言穢語持續辱罵車長及揚言要將事件擺上網。作為前線服務人員,需要乘客的理解及尊重,希事主日後理性了解事件,避免產生誤會,以共同守護良好的乘車環境。
據題述路線之計劃班次時間,巴士於20:37分開出,車長已提前3分鐘開門候客。敬請事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