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ase Follow Up > 6220043
服務表現

6220043

Case received date
22/06/2022
Related routes
33
Content suggestion
事主反映其在殷皇子馬路站登上一輛33路線巴士,向車長出示健康碼後,便打開乘車碼準備支付車資,期間被車長持續催促,對於車長的服務表現感到相當不滿。隨後,當巴士駛至亞馬喇前地站,一名駐站職員上前並未有仔細了解具體情況,便建議其下車處理,希巴士公司加強培訓前線職員的服務表現。
Date of completion
2022-06-29
Handling status
根據相關巴士的行車記錄,巴士停靠殷皇子馬路站上客,車長觀看一位乘客的健康綠碼後,有禮貌地提示請支付車資,然而該乘客情緒激動,持續謾罵車長,基於該行為已影響到其他乘客和行車安全,故車長到亞馬喇前地站將巴士停定後,向駐站職員求助,職員先安撫乘客及了解,同時車長再次解釋,但不獲該乘客接受,為免影響其他乘客,站長上車安撫乘客後,巴士恢復正常行車。在處理過程中,相關職員態度未見異常,並履行職責了解事件及協助乘客需求。事件興事主所述不同。希事主相互尊重,以共同營造良好的車廂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