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利組織港珠澳大橋旅遊

2024年2月 8日

新福利日前組織員工參觀港珠澳大橋旅遊,由副總經理李啟見帶領一眾管理層及前線後勤員工共40餘人,體驗國家工程實力,遊覽橋上明媚風光。

新福利一行從指定的珠海公路口岸乘坐專線旅遊巴出發,由專業導賞員介紹途經的九洲航道橋、江海航道橋、青州航道橋及現時世界最長的海底沉管隧道,前往東人工島——藍海豚島。登島後,員工先打卡拍照留念,再踏上象徵着大橋設計使用壽命的120級階梯,前往展廳參觀及了解整個工程的建造智慧及技術。從島上的觀景平台360度環視伶仃洋的景色,遠眺香港國際機場,零距離感受這項世紀工程、國之重器的魅力。

員工表示感到非常驕傲,於十多年內成功建設出這座高難度的超大型跨海通道,體現了國家一流的民族力量。並感到是次參觀機會實在難能可貴,大橋的開通促進了三地經貿人員往來,是支持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建設。

港珠澳大橋於2018年正式開通,是一項連接粵港澳三地的超級建設工程,總長度達55公里,主體工程長29.6公里由橋、島、隧組成,為粵港澳三方共建共管項目,充分體現「一國兩制」的成功和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