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利辦新年聯歡 感謝員工貢獻

2024年2月 7日

新福利為答謝全體員工為本澳公共巴士服務及公司的辛勤付出,日前一連兩日假聯邦大酒樓舉行三場新年聯歡會,新福利董事局主席廖僖芸帶領各董事、公司管理層和全體員工一同出席。立法會副主席崔世昌、交通事務局局長林衍新、交通諮詢委員會副主席林智超、特首辦顧問及前立法會副主席林香生、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會長吳小麗、理事長陳家良、副會長何潤生、澳門工會聯會總會副會長林倫偉、李振宇和業界友好公司代表等亦應邀出席是次活動。

董事局主席廖僖芸致辭感謝前線後勤員工過去數年堅守崗位,各司其職,提供出色的巴士服務。新福利持續躍進,去年成功推進架構重組、吸納新思維、落實數據化管理及應用、加強部門協調、更新新能源巴士車隊等,更視每日檢討及改善服務為基本工作要求。未來,新福利將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政策,始終秉持“以人為本, 以客為尊”的服務宗旨,為澳門提供優質巴士服務。

交通事務局局長林衍新肯定新福利近年各項工作成果,感謝新福利投入大量資源推動智慧數據化管理及引入新型號新能源車輛等,促進了本澳巴士行業進一步發展。他寄語新福利全體人員2024年繼續為保障廣大市民及旅客的出行需要攜手努力,共創輝煌。他強調交局是巴士公司最強後盾,局方樂於聆聽接納,鼓勵社會各界提出意見。

另外,新福利管理層亦分別向在公司工作滿10、15、20、25、30、35年共72位員工頒贈長期服務獎金牌,以感謝他們長期竭誠的服務和貢獻,其中廖僖芸先生更是榮獲35年長期服務獎;同時公司也向2023年度於各個崗位表現傑出的員工頒發獎金,以表揚他們的工作表現。活動期間邀請了多位員工一同上台一展歌喉,亦進行抽獎環節,中獎歡呼聲此起彼伏,最後的終極加碼大抽獎更把現場氣氛推至高潮。整場聯歡活動氣氛熱鬧愉快,笑聲滿場,員工們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