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利接待工會拜訪 共推行業進步

2023年9月 8日

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李靜儀及澳門公共汽車工會一行日前到訪新福利,就本澳巴士運輸服務業的現況展開交流。新福利常務董事曾雲強等一眾管理層熱情接待,並就相關問題做出及時回應和跟進。

會上,工會代表反映現時交通情況及路面工程對工作的影響,又指出巴士業從業員正面對的工作問題及需要,期望巴士公司能與當局持續溝通,就前線員工的工作環境、安排及其他巴士服務相關等事項繼續優化調整。

新福利管理層感謝各工會代表反饋寶貴意見,指公司一向秉持開放態度,用心聆聽員工需要,務求持續推動服務進步。公司表示,新福利治理持續優化員工的工作環境以及制度,尤其保障前線員工享有合理休息時間;設關愛組,主動關愛員工,協助排解工作壓力等。公司現時亦正積極為員工爭取擴大更亭休息空間及更好的送人車安排,期望員工可以獲得更充分舒適的休息及方便有需要員工上下班。新福利將定期檢視員工的工作需要及權益,同時兼顧保障市民出行需求,保持公共巴士服務素質。未來期待能與社團加強合作,保持緊密聯繫,為本澳公共巴士業發展帶來積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