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衍新局長一行視察各站點 了解新春巴士客流應對措施

2024年2月12日

         交通事務局局長林衍新一行於農曆大年初三實地走訪了關閘總站、 港珠澳大橋邊檢大樓站及青洲坊總站等多個巴士站,進行了新春慰問活動並考察了春節期間的巴士運營情況。 林局長與巴士前線員工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詳細瞭解他們的工作狀況及面臨的挑戰。 他親切地傾聽了員工們對崗位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並對他們在春節期間堅守崗位、 保障市民出行所做的努力表示了高度的認可和感謝,激勵他們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為市民的出行貢獻力量。

         此外,林局長還深入瞭解了新福利在春節期間的運營安排和客流應對措施,對新福利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強調,巴士服務是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巴士公司能夠繼續發揚職業精神,不斷提高服務水準,為市民提供更加優質、便捷的出行服務。新福利各站的員工對林衍新局長的到訪表示感謝,並表示將認真貫徹落實局長的指示和要求,繼續做好本職工作,為市民乘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適、便捷、優質的巴士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