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局蒞臨新福利檢查指導工作

2023年12月28日

交通事務局局長林衍新、交通管理廳廳長曾祥軒等一行,於日前就做好歲末年初公交工作到訪新福利,了解公司近期發展及未來工作部署,對進一步提高服務質素提出要求。

林衍新局長肯定新福利的各項工作並給予高度評價,勉勵新福利繼續保持優質的巴士服務水準,並加強對外宣傳新福利故事。冀望未來能繼續配合交局工作,開展多範疇對口部門的深層次交流,持續以民生福祉為依歸,推動澳門巴士行業邁入新台階。

新福利董事局主席廖僖芸率公司管理層及各部門主管迎接,陪同交局一行參觀中央控制指揮中心等新的辦公場景、辦公設備及員工休閒健身設施。及後,由副總經理李啟見組織車務部門主管匯報近年公司於營運調度及車長管理上的革新情況,並就未來新車投放計劃及公共巴士服務業發展方面作闡述,公司將配合政府政策,以實際行動踐行“智慧出行”及“環保公交”的理念。隨後,一行乘搭新福利新的巴士前往旅遊塔車廠參觀新車,以及做營運前檢查工作,親身體驗新巴士上的設施、設備,並給予積極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