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公司網頁

台端瀏覽本網頁時,澳門新福利公共汽車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電腦系統會將台端的資料記錄下來,包括:台端所在的互聯網域名及 IP 地址,及所在地區;台端開始及結束瀏覽的日期及時間;台端所瀏覽的網頁;當台端由其他網址的超連結連進本網站時該網站的域名。

 

一般情況下,本公司只會將該等資料作統計用途。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如攻擊本網站)時,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本公司可能會向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執法機關可能利用該等資料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

 

歡迎台端通過電郵([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聯絡本公司,但在此情況下台端應留意,有關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因此,本公司建議台端盡量通過電郵以外的方式提出涉及個人資料處理方面的有關表揚 / 投訴 / 職位申請和留言。如台端通過電郵向本公司提出該等表揚 / 投訴 / 職位申請和留言,本公司會按相應服務的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處理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建議台端先閱讀相關聲明。

 

表揚 / 投訴

  1. 台端向本公司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作為處理與表揚/投訴直接相關的用途。
  2. 只有在處理表揚/投訴需要時,相關的資料才可能轉交包括被表揚人/投訴人及因處理本個案而需要接觸的人士或機構;基於訴訟的需要,亦有可能轉交警察當局或司法機關。
  3. 台端有權根據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1條規定申請查閱、更正或更新台端存於本公司的個人資料。
  4. 且根據上述法律第14條的規定,如因資料的不法處理或其他任何違反個人資料保護的法律或規章的規定受到損害者,可以向法院對負責處理資料的實體提起民事賠償之訴,本公司對投訴的調查和處理對民事賠償的時效不產生影響。
  5. 詳情可參閱發佈於本網頁的本公司私隱政策。

 

職位申請

  1. 台端向本公司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作為處理人員招聘事項直接相關的用途。
  2. 台端有權根據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1條規定申請查閱、更正或更新台端存於本公司的個人資料。
  3. 詳情可參閱發佈於本網頁的本公司私隱政策。

 

留言

  1. 台端向本公司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作為處理與留言信息直接相關的用途。
  2. 台端有權根據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1條規定申請查閱、更正或更新台端存於本公司的個人資料。
  3. 詳情可參閱發佈於本網頁的本公司私隱政策。